王珏

画插画,也画水彩,画想画和不想画的好多东西~
有关生活,有关绘画,也有关我~

《小王子》系列艺术作品正式完成,限量100套,并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发售。

 

小王子作品类型:

 

《小王子》属于综合类艺术创作作品,它由原创插画、原创概念书籍设计、原创手工三部分构成,相糅相生组成了整套艺术作品的外在形式。其中的“原创概念书籍设计”只是借助书籍的常规分类方式来表述以便读者理解,但并非真正的书籍,其中对材质的混搭运用和艺术概念处理,已经归属于纯艺术范畴。

  在本套作品中,我们有针对《小王子》原文的引用部分(文字,因为创意的需要做了相当大的重组和重构)和对营造相应听觉氛围的网络音乐的使用(只能在观看环境下使用,不能转录),在此首先致谢更是郑重致歉。在作品的制作中,我们无意侵犯版权,只是为了触觉感官的“完美主义”呈现罢了。

   也请有意拥有本套作品的朋友,认真阅读本文,做出是否选择它的郑重决定。并以尊重艺术作品的态度对待我们的上述讲解和提示。

【购买须知】:

 

 两种选购方式:

1、本套作品中的70遵循公共微信预售和传统的“先来后到”原则,需了解购买细则的朋友,请关注“珏之水经注”公共微信号后并留言,就会有客服人员耐心解答您的相关问题。

2、另有30,我们使用淘宝网店贩卖的形式进行发售,淘宝店名是“潘神的后宫”,该店网址是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-c.w4004-10827915534.12.mLjCYd&id=521729109329       (店主是一个热爱漫画并且原创能力极高的小美女),对本书购买细则不了解的朋友,同样可以在旺旺咨询她

 

  《小王子》作品制作团队的所有成员,再次感谢您的持续关注和真诚喜爱!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王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