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珏

画插画,也画水彩,画想画和不想画的好多东西~
有关生活,有关绘画,也有关我~

“我们四人”

王珏、阿就、阿乐、小宁

 这个标题一写,突然觉得极像“师徒四人”,我便真成了“师傅”。

其实,真不是。

  《小王子》的魔力会让经常被我吐槽“语言表达不清”的责任编辑阿就,狠狠的短时间反复看了三次原书,提出重组顺序,建构全新逻辑的图文编排创意;也让“冷静克制、少年老成的”阿乐写起了给小王子浪漫感人的“情书”,并重新按照逗比的逻辑方式,几近疯掉的改写小王子的全部文字部分。更让挚爱手工的小宁“辞掉了目前的工作”,全心投入整整一个半月,为大家纯手工制作“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属于小王子的那朵玫瑰”。 

  作品《小王子》目前仍充满着不确定性,但这样的全心制作,难道不会让你们期待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七夕专场:一场无关爱情的浓烈爱恋)

贾鹏芳的“何日重逢”,倦懒悠长的纯音乐,甚至有那么一丝丝像蒋勋谈红楼的背景旋律;拉入了魂牵梦绕,也对应了“一场无关爱情的浓烈爱恋”。

我爱的《小王子》进入了最后的设计和编辑阶段,你们想知道它是怎么样完成的吗?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王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